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

自行架設 Wiki 引擎(一)補充:手動以 HTTPS 安裝 Foswiki

之前文章「自行架設 Wiki 引擎(一)補充:手動安裝 Foswiki」中
主要是描述以手動安裝的方式,將 Foswiki 整套安裝起來
其中會這麼做,主要是因為 Foswiki 的 Debian 套件很久沒人更新了。

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

使用 Selenium 與 HtmlUnit 時,忽略 script error 和 http statuscode 的方法

在 Java 上要呼叫 Selenium,並且指定使用 HtmlUnit 時,在某些網站可能會遇到兩種問題:

  1. 網站的 JavaScript 在解析過程有錯誤。
  2. 網頁本身失連、或者網頁內的任一連結(包含 JavaScript 檔、CSS 檔、圖片等外部連結)失連。
 在上面這兩種問題之下,HtmlUnit 預設都會直接丟 Exception,導致沒有辦法繼續運作。